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About us

企业文化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富登国际基于自己的任务、愿景及价值体系,建立了强大的企业文化,作为我们服务客户的基石。我们的业务成功和快速增长有赖于我们尊崇企业家精神和创新精神,并且始终如一地关注和满足客户需求。

       富登国际坚持以员工为基础,服务客户至上的原则。始终贯彻“人品决定产品、品行决定品牌”的战略思想,大力倡导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力资源理念; 新员工加入富登国际的时候,都将参加全面的入职培训和团队建设课程,而我们也会在定期的培训、团队建设训练和公司活动中再度强调这些内容,让每一位员工都成长成优良的“产品”服务于客户的委托。  

 

上海富登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启帆路515号森兰美奂南楼B座10楼1017室
电话:0086-021-61390373
传真:0086-21-33321260


Copyright © 2014 上海富登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17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