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领域

海运业务

首页 > 经营领域 > 海运业务

主营业务:海运



       富登国际货运专业提供国际海运的进出口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散杂货,项目货,整箱运输,拼箱运输等一系列服务中的各个环节,我们的服务可延伸至世界上的大部分城市和目的地。同时,我们公司与诸多全球领先的航运公司建立有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与优质服务。

       公司拥有的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平台,优秀的管理人员与专业的服务团队来为每位客户提供一流的高质量的服务,我们可根据客户的各种业务需要,提供个性化要求的报告,用于管理跟踪我们客户的每个订单。

我们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更有有价值的服务。

上海富登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启帆路515号森兰美奂南楼B座10楼1017室
电话:0086-021-61390373
传真:0086-21-33321260


Copyright © 2014 上海富登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1769号